107狗年旺旺增肌減脂大賽心得

秋靖.png

第一名--1236秋靖

體脂:-2.8%  肌肉:+1.3%

12週成功甩油1950c.c.

天使臉孔魔鬼身材只要女人無法不愛!

美麗臉蛋勻稱體態只要女人無法抗拒!

在美商公司上班的我,工作壓力大,常常感到睡不飽、肩頸痠痛。日積月累下內分泌失調,體重體脂隨著歲月增加也逐年增加!甚至更年期症狀提早出現了……………哭(回不去了)。雖然平常會利用假日時間爬山釋放壓力但這些症狀仍不見改善。

  有一天和台北同事聊天談到如何運動,她向我提到台北公司有好幾位同事都加入一個女子運動團體,而且每次運動時間只要30分鐘!她熱心地介紹給我,好奇心的驅使下我上網預約了高雄curves河堤店,於是我加入了Curves河堤店~~~

加入到現在約有3年時間,每週逼自己除了出差時間外至少要到Curves報到3-4次!雖一開始體重體脂有下降一些,體態也略顯緊實,同事也覺得我有變瘦了,但是工作壓力仍然存在,飲食也無法真的好好節制,所以3年來體重體脂常常忽高忽低,搞得自己也快沒信心與自信了,甚至一度想放棄!但是想到幾年下來在Curves交的一些朋友,平常下班後也多了一個可以紓壓的地方,有些不捨,所以我沒退出Curves選擇繼續留在Curves持續運動!

直到去年我的睡眠品質愈來愈差,醫師終於宣判我的卵巢功能已經退化,真的接近更年期了!但是對於才40多幾歲的我,這個宣判簡直晴天霹靂,這也太早了吧!於是我下定決心,改變並調整自己,離開原本的美商公司選擇壓力可以小一些的外商公司,但一樣每週上Curves至少三次或只要有時間就每天前往運動!運動後搭配乳清蛋白,晚上睡覺前補充一顆沛菌多益生菌,每天早上一杯豆漿、至少1-2顆蛋、一盤生菜水果,晚上最晚12點鐘前一定睡著。

恰巧遇到Curves 舉辦一年一度的增肌減脂比賽,原本我也只是抱著志在參加不在得名的心態 下報名參加活動,但是神奇的事情發生了,我每個月一樣準時的測量體重、體脂,我的體脂一個月一個月下降了~~~~~~~神奇傑克^V^

已經連續3個月我的體脂沒有再忽高忽低,到比賽終了莫名得的到了…「魔女宅急便組第二名」我的體脂下降了2.8%,肌肉增加了1.3%!對於我來說這是多麼不簡單、多神奇的數字啊!

所以我要告訴大家一件事:我可以做到,

我相信想要有魔鬼身材、美麗臉蛋的妳,一樣也可以做到!

👉🏻運動健身可爾姿👉🏻 goo.gl/gzs3ZS
 肌肉量增加、
 維持新陳代謝速率,
 身體機能才能保持在良好狀態!
👉🏻預約優先體驗👉🏻 goo.gl/gzs3ZS
#30天運動計畫最後招生10名女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高雄河堤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