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享健康.享受運動過程

 會員:陳思穎(0369)

運動時間:1年  運動次數:156次

體重:下降20.1kg  
體脂重:減少12400C.C.

身體年齡:年輕10歲  內臟脂肪:下降7

 

 

    2012年暑假,從法國交換學生回來前,就一直計劃著要好好減重。原因有二:第一,為了身體健康著想,想到自己才二十多歲,就有那麼驚人的體重(96kg),實在無法想像當基礎代謝率隨著年齡而下降時,我的體重還會飆到多高。第二,畢業在際,就業也是會受到外型影響;基於這些現實層面的考量,促使我的減重計劃在一返國後,經由表姊介紹,便在Curves高雄河堤店展開,選擇它的原因也有二:第一,離家近、環境舒適,而且氣氛活潑又熱鬧。第二,以前減重失敗的經驗告訴我,減重不是一個人的事,最好有人伴陪、有人激勵,更好的是還有專業指導。(可愛的教練們真的功不可沒呀!)

 

   開始在Curves運動前,我去醫院進行了全身性的健康檢查,因為我想知道自己身體實際的狀況有多糟;報告結果出來後,我不僅有三高、脂肪肝還有甲狀腺功能低落的問題,於是我很認真地在Curves開始我的減重計劃,運動一個月後,身體尺寸就掉了很多,體重也掉了一點;然而,接下來的幾個月,像是卡到陰一樣,體重沒有任何變化,尺寸也是,其實那一陣子我為了畢業的專題報告,精神壓力也很大,同時也在想,或許是甲狀腺功能低落的問題影響了我的減重計劃。

 

  直到今年農曆年前,我輾轉來到高醫的新陳代謝科門診,經抽血檢查後,才知道自己最大的問題在於血糖太高(糖化血色素高達6.5),幾乎算是得糖尿病了!醫生嚴肅地告訴我必須從飲食和有氧運動兩方面著手,才能從根本上改善我的身體狀況,當時醫生也開了藥讓我服用,並且每兩個月抽血追蹤,平時也要測量血壓和空腹血糖值。那時候以為自己幾乎得了糖尿病的心情真的是壞透了!不過也慶幸自己知道的不算太晚!我在上過高醫安排的免費衛教課程,以及積極參與學校舉辦的減重班設計的飲食與有氧運動課程,再搭配每週三次規律地到Curves運動的努力之下,從今年三月起,每個月的成果都相當驚人,截至九月初,我減了足足二十公斤(76kg)!!!

 

  其實我的甲狀腺功能還是不好,醫生仍希望我定期追蹤,因此我也必須花比別人多的時間運動和嚴格地控制飲食才能減掉脂肪和體重;不過,我也從把運動變成生活的一部份(平時健走和慢跑,周末爬山或騎自行車)和了解適合自己的飲食份量和計算卡路里中(認真地做每日飲食紀錄是相當有效的!),得到另一番樂趣!

 

    最初,我實在不敢想像自己還能瘦到距離當年不遠的自己,雖然現在距離標準的體重還有一段距離,但是我相信,只要我繼續堅持、繼續努力、繼續在Curves運動,當年健康又苗條我,就在不遠處了!

 

現在,我不僅得到來法國工作的機會,Curves遍布全球,在我工作的城市裡,也有像家一樣的Curves可以幫助我繼續減重、維持健康、快樂生活!

思穎照片  
 

我減重的座右銘:「不給自己找任何的藉口!」,與大家共勉之!

 

完稿於法國宿舍2013.09.23

小編後記:

思穎現在正於法國工作完成夢想中!期待明年再度回來運動唷!

思穎照片法國  

 

 

今天就來預約免費體驗吧!

點圖片參觀河堤店FB

 

免費體驗

點上面圖片填寫問將有專人為你服務!

或撥打免費體驗專線:07-3454993

             (相信我,是久久瘦)

Curves高雄河堤店等妳來喔!

((歡迎分享~請務必載明出處還有超連結唷~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高雄河堤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