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7狗年旺旺增肌減脂大賽心得

美珍.jpg

張美珍

體脂:-2.6%  肌肉:+1.2%

12週成功甩油2062c.c.

隨著年齡的增長及長期睡眠品質不佳,加上又無運動基礎的狀態下,因此身體狀況一直往下滑伴隨著肩頸僵硬痠痛讓身體更加難受,在不知如何去改善時透過大嫂介紹接觸到Curves(可爾姿)。

進入Curves後,透過有規律的運動,讓我的精神狀況變好了、肩頸不再僵硬痠痛難受並由各種不同的器材,訓練到身體不同部位,雖然體重無明顯改善,但身體變得更有曲線,讓人有種錯覺變瘦了(呵呵)。

 

此次參加增肌減脂比賽,是剛好在出國前夕,心想不妨試試,然後就可美美得出國。

於是我立馬決定改變我的飲食習慣。以下是我的進行方式:

  1. 早餐—通常是茶葉蛋或荷包蛋加熱狗,再搭配無糖豆漿或咖啡(當然偶爾也會控制不住偷吃一下別的,但我會選擇熱量較低的食物。如果真的控制不住,想吃熱量高的燒餅、油條、飯團、麵包..等,我會吃幾口,有滿足到口慾就好。

(2)午餐—正常飲食。

(3)晚餐—盡量不接觸澱粉類(多食蔬菜、肉類、魚類)。

(4)戒掉宵夜、鹹酥雞。

(5)大餐盡量在中餐,水果甜點也儘量不要晚上吃,這樣身體才能代謝掉。

(6)每週六、日無法避免的家庭聚餐,也會將餐後零食儘量少吃或選擇性吃

  幾塊滿足一下口慾和心中的小惡魔。

透過這些方法我瘦了2公斤,體脂減了2.6%,肌肉量也增加1.2%,

最不可思議是我的肌肉量已經高於體脂,達到身體最好的狀態。

 

在Curves,不只可運動,在運動的過程中教練也會不定時講解有關健康的資訊,還會安排一些燃脂操、有氧操..等可在家自行練習的運動。並由每個月的量身去瞭解自己身體的現況,透過面談可與教練討論你的問題及瓶頸。且為了鼓勵我們能養成固定去運動的習慣會安排一下活動跟摸彩讓我們運動變的更有動力。

在這裡能找到健康也找到活力!

相信妳也可以!

👉🏻運動健身可爾姿👉🏻 goo.gl/gzs3ZS
 肌肉量增加、
 維持新陳代謝速率,
 身體機能才能保持在良好狀態!
👉🏻預約優先體驗👉🏻 goo.gl/gzs3Z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高雄河堤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