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河堤店會員運動心得分享102.05

會員:張文靜(0468)

目標:瘦會比較健康,維持運動習慣

運動時間:7個月  運動次數:114次

體重:56下降5.3kg   體脂重:15.17減少4.57kg

身體年齡:年輕2歲 內臟脂肪:3指數下降2

Curves Curves Curves

   剛開始看到Curves的招牌時,覺得這個地方「怪怪的」!

哪有一家店的招牌,名字這麼「落落長」(請用台語),誰記得住啊?

什麼「女性專用30分鐘健身中心」?招牌顏色還是很少見的色,感覺很詭異,心裡想:「是不是詐騙集團的新花招啊?」所以雖然有運動瘦身的需求,還是遲遲沒有踏進去。

不過,和Curves的緣分並沒有斷了,一天在小吃攤看到Curves的傳單,上面寫:「入會費只要30元!」本來還在想:「嗯!反正只要30元,去看看好了,就算被騙也不會ㄌ一ㄠˇ太多。」結果仔細一看,當場臉上三條線,因為「已~經~過~期~了~」!

心裡雖然很氣沒有撈到便宜,但是回家後,還是把傳單仔細的研讀了一番。裡面的內容,跟我自己買的一些探討健康瘦身的書籍,有許多不謀而合之處。看完之後,一股蠢蠢欲動的感覺湧上心頭:「這個地方感覺不是胡搞瞎搞,而且好像還很有效喔~」那時正在考慮要買一台跑步機,希望能養成運動的習慣,又怕自己不能持之以恆,所以一直猶豫不決,也許是天意注定,讓我在這時遇上Curves,而「它」解決了我所有的問題!

我是一個懶惰的人,這輩子化妝的次數,用五根手指頭還數不完;常常在幻想科學家哪天可以發明「洗澡機」,因為上完班實在太累了,回家還要洗澡真是痛苦;要不是因為年紀大了,皮膚狀況走下坡,我連早晚的基礎保養都想省下來。懶惰如我,怎麼會想要去運動呢?沒辦法,隨著年齡增長,新陳代謝速度愈來越慢,體型越來越走樣(雖然本來也沒有很好,不過在可以忍受的範圍內啦,嘻!),因此想要運動瘦身的想法越來越強,加上自己的健康狀況本來就不是很好,更加深了我一定要開始運動的想法。各位有沒有發覺其中的蹊蹺,「想-法-」!一切都只是停留在「想法」!

還記得嗎,「我是一個懶惰的人」。更糟糕的是,我是一個「龜毛」的人。一件事情如果沒有變化,不有趣,很快我就興趣缺缺,這也就是為什麼一切都停留在「想法」。因為我找不到一種簡單、快速、方便、有效,而且又有趣的運動。

Curves 設計的運動模式,完全符合我的需求,一接觸之後,我就沒辦法停下來了。一方面是運動完神清氣爽,心情愉快,做事超有效率(專家說,這是因為運動之後產生「腦內啡」,讓人有幸福及愉悅的感覺,跟談戀愛的情形一樣);另一方面是看著逐漸寬鬆的牛仔褲,讓我不由自主的想要持續去運動。你知道嗎?我只是照著教練的提醒,一個禮拜去三~四次,每次30~40分鐘,三個禮拜我的牛仔褲頭就鬆了,真是神奇!

   我現在在 Curves 運動剛滿三個月,第一個月就衝到體脂肪下降排行榜前五名,第二個月衝到體重下降排行榜前五名,因為效果實在很好,我已經陸續邀請了四個朋友一起來參加 Curves。熱情的教練,加上女性專屬空間,讓人很安心的運動,大家都讚不絕口。

   你還在遲疑嗎?趕快行動吧,Curves就是你正在尋找的解答!

 

 

文靜照片   

文靜與女兒的照片,兩位美女都是我們河堤店的會員喔!

免費預約體驗→  按我按我

 

arrow
arrow

    Curves高雄河堤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