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河堤店會員運動心得分享

會員:235倢安(20~30歲)    

目標: 代謝變好.穿下更小size~

運動時間:7個月

體重:下降4.9kg   體脂重:減少3.5kg

來CURVES之前就一直嘗試各種方法努力的減肥,結果成效都不是很好,暑假回來還胖了一圈,連房東阿姨都認不出來我是誰!會來CURVES運動是因為姐姐也在CURVES運動,姐姐覺得這裡運動很不錯,所以我也就來試試看~

剛開始運動時沒多久就感覺到很累,到現在我慢慢發現自己體力變好了,做完兩圈器材還有體力再多做幾台,而且連睡眠狀況都改善了,以前常常失眠,現在變得比較好睡了

在curves運動,教練都會不時地提醒著大家一個禮拜要運動三次所以我也會一直告訴自己要這樣做,維持良好的運動習慣,要不然之前都會忘記一個禮拜要運動三次,然後就會想說沒關係,自己明天再運動就好,結果就這樣拖了一個禮拜了…

此外,教練不只會要求大家的運動頻率,還會提供各式的小知識告訴我們運動的好處,讓我充分的瞭解到運動除了瘦身之外原來還有如此多的好處啊!

倢安

(教練說~倢安~寒暑放假時都會回家陪家人,媽媽就會餵食她XD,所以每次回來都會胖一下:P~但是回來運動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就可以馬上回復身材了唷^__^)

 

一起運動的同學心得~234博瑜 (20~30歲) 

你也想跟她們一樣健康瘦又不復胖嗎??快來預約免費體驗

arrow
arrow

    Curves高雄河堤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