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真努力享受每一天

會員:劉芬霞(0557)

目標:減重塑身,增強體力

運動時間:6個月  運動次數:123次

體重:下降3.3kg      
體脂重:減少3670C.C.

身體尺寸:減少10.5 CM

身體年齡:年輕4歲  內臟脂肪:下降1

 

無情的考驗

四年前的一場莫拉克風災,重創了甲仙地區的小林村,那是我土生土長的故鄉,無情的水災帶走了美麗的村莊和村民,也帶走了我的多位至親,曾經無法接受這個突如其來的噩耗,讓我措手不及,每日以淚洗面、鑽牛角尖。水災確實無情,短短的幾秒,天崩地裂,只剩下黃澄澄的泥沙,這種殘痛的記憶和心靈的創傷,永遠烙印在我們內心的深處,直到心臟停止的那一刻。

  兩三年的時間,老公和兒子無微不至的照顧以及無怨無悔的陪伴之下,慢慢地我學會釋懷、學著放下,重新面對未來與真實面。

  很不幸的,當我們重新展開新生活時,另一個噩耗又再度來到我們的家庭,那就是我生病了,而且病的還不輕,一個例行性的檢查,卻被醫生告知我的乳房有異常腫瘤,初步判定是惡性的,而且有淋巴移轉,也就是我得了乳癌。

    第一時間腦筋一片空白,夫妻倆啞口無語,更不知所措,心想,不可能是我,好好的一個人,怎麼會罹患乳癌,醫生絕對是誤診,再找一家醫院,重新做檢查,切片報告的結果是一樣,而且比預期的還要不好,必須作改良式乳房切除手術,包括腋下淋巴摘除,老公當機立斷,要醫生排時間動手術,腫瘤再度送驗,更是錯愕,竟然已是乳癌三期,所有乳癌的療程我都必須做,4次的小紅莓,4次歐洲紫杉醇,再加上放療34次,賀爾蒙治療五年,往後還有長達一年半的標靶治療次,光想就好累。

    回想起,第一次化療的過程,所有的不舒服與全身無力,都接腫而來。不到三個禮拜,頭髮漸漸地掉,每洗一次頭,就是一撮一撮的落髮,內心的交錯,讓我有打算放棄化療的念頭,因為我不知道接下來的化療我有沒有辦法熬的過去。胃的不適、口腔潰爛等副作用接連出現,整個身體都不舒服,真的很難形容,最讓我不能接受的是頭髮掉光了、眉毛也沒有了、再加上化療傷到了我的胃,讓我苦不堪言。

  這段日子雖然辛苦,但一路上一直有我的老公、孩子陪伴我走過一次一次的化療,給了我很大的勇氣繼續抗癌。其實我知道我生病家人也不好過,必須忍受我的無理取鬧,脾氣一來,他們就變成了我的出氣筒,尤其是我的老公,家裡的大好事都是他一手扛起,沒有半句怨言,只要我好好地完成每個療程,對他來說就是一種安慰。而我們家的兒子常常對我說:媽媽要加油呀!你可以的。

  在八次化療與三十四次的放療當中,有過白血球下降、全身無力、嘔吐以及放療燙傷的副作用,也曾埋怨為何別人的療程只有短短幾個月即可做追蹤,而我的療程卻這麼長。醫生告訴我療程會這麼長是因為我的乳癌類型是屬於復發率較高的,HER-2為陽性反應,為了降低復發的機率,必須要完成25次的標靶療程,前前後後我在醫院治療也已經一年多了,終於即將在明年二月完成所有的療程,如今回想當時的辛苦,我覺得一切都很值得。

 

與Curves的邂逅

    很慶幸表姊周甘妱介紹我,才有機會在化療期間認識了Curves,她看我經過一次又一次的化療,體力越來越不好,更不想出門,在她的鼓勵之下,我去了Curves,並加入了他們的團隊,真的很謝謝我的表姊,把這麼好的Curves團隊分享給我,讓我的身體越來越健康!                                                       

再加上老公的支持,每天送我去運動,時間到了再接我回家,我不但體力增加、氣色也變好很多,逐漸恢復了笑容!

(芬霞老公一級棒喔!)

Curves我很快樂,沒有壓力感、又可以很自在的運動,不但少了體脂肪,增加了骨骼肌,曲線也變好看多了,重點是增強了我的免疫力,也認識了好多不同年齡成的朋友,讓我更有信心。     

(四點姐姐妹妹團太優秀啦!)

雖然我不知道未來有多長的抗癌之路要走,至少當下的我是很認真的在過每一天,不但全家能到處走走,想去哪就去哪,珍惜每個快樂時光!

感謝Curves提供一個可以讓我可以持續運動的環境,尤其是教練相當親切也增加我每天想去運動的動力,真沒想到每天短短30分鐘的運動,持續六個月,改善了我的生活品質,改善了我困擾很久的失眠,也讓我有更好的體力勇氣接受未來的挑戰,無論如何,我會繼續努力,繼續加油!相信可以讓自己抵抗力變更好,相信可以順利戰勝癌症。                                    

小編感言:                                                                        

芬霞第一次來到Curves最讓Lisa印象深刻的就是她說:連試穿褲子都會喘吁吁的,所以決定要來運動了!芬霞接下來運動的每一天都跟我們分享運動進步的地方:昨天更好睡了,藥物代謝變快比較舒服了,運動兩周後體力變好了等等!每一次的量身也都有進步,所以教練們也都很替芬霞感到開心喔

  

芬霞2      

 

 

 

 

今天就來預約免費體驗吧!

 

免費體驗

點上面圖片填寫問將有專人為你服務!

或撥打免費體驗專線:07-3454993

             (相信我,是久久瘦)

Curves高雄河堤店等妳來喔!

((歡迎分享~請務必載明出處還有超連結唷~感恩))

 

 

arrow
arrow

    Curves高雄河堤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